首页 >> 外贸
物流师
考试指南 | 考试资讯 | 复习指导 | 试题库 | 物流员 | 助理物流师 | 物流师 | 高级物流师 | 物流案例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> 外贸 >> 物流师 >> 物流员
站内搜索:

2014年物流师物流术语辅导4
作者:城市网 来源:总裁吧 更新日期:2013-12-11

  纸箱夹

  堆高机的附属设备,在举起纸箱时,由纸箱的旁边夹住举起托盘。

  纸箱记号

  由制造商或运送业的人员在纸箱上所作的记号,可包含数据有内装货物的内容或目的地。在台湾零担业的运用为货号。

  重量之中心

  重量之中心为车辆载货时较重之货应置于底部,较轻之货应置于上边,使车辆重心低,避免翻车。另一用法为重量中心法,用来决定设施位置。假设有许多固定需求点,且各需求点的需求量与运费率为已知,由一个或一个以上仓库供应存货,重量中心法决定应该设立仓库的位置,使总运费为最低。

  证照时代

  没有人情关税的认证考试,将来将成为职业实力的证明。尤其我国加入WTO以后,可放宽国外专业人员来华执业,为了与世界潮流同步,证照时代已来临。

  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

  由美国信息统计审计和控制协会举办,考试通过并符合其他条件,则授予美国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。考试内容包括:

  1、信息系统审计标准和信息系统安全和控制应用。

  2、信息系统组织和管理。

  3、信息系统处理。

  4、信息系统整合、保密和可用度。

  5、信息系统软件开发、取得和维护。

  注册内部审计师

  由美国内部审计师协会举办考试,考试通过,符合其他要求,则授予美国内部审计师。考试分为4科:

  1、内部审计过程,含审计概论,专业素养,舞弊侦防。

  2、内部审计技巧,包含问题解决及审计问题评估,数据搜集、文件制作及审计报告,审计抽样及数量方法。

  3、管理控制及信息科技,包括管理控制,作业管理,信息科技。

  4审计环境,包括财务会计学,财务管理学,管理会计学,政府法令。


物流师考试通关必备网络课程免费试听>>
网站首页 - 关于我们 - 版权声明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© 2010 cn.cityy.cn 城市网 版权所有
中国·城市教育 粤ICP备0602301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