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外贸
国际商务师
考试指南 | 考试资讯 | 复习指导 | 试题库 | 理论与实务 | 专业知识 | 业务外语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> 外贸 >> 国际商务师 >> 业务外语
站内搜索:

国际商务师英语辅导:国际贸易谈判
作者:城市网 来源:城市网学院 更新日期:2013-4-4
    谈判是贸易双方讨价还价的过程,准确流利地将你的意图传递给别人是谈判必需的能力。下面是一则贸易谈判的实例。多加模仿,你也能在谈判中达到技胜一筹!
    Kim: Wel#e to our #pany. My name is Jeff Kim. I'm in charge of the export department. Let me give you my business card.
    金:欢迎到我们公司来。我叫金哲夫,负责出口部。这是我的名片。
    Smith: I'll give you mine too.
    史密斯:这是我的名片。
    Kim: Did you receive the sample we sent last week?
    金:你有没有收到我们上周寄给你的样品?
    Smith: Yes, we finished the evaluation of it. If the price is acceptable we would like to order now.
    史密斯:收到了,我们已进行了评估。如果价格合适,我们现在就想订货。
    Kim: I'm very glad to hear that.
    金:听到这个我真高兴。
    Smith: What's your best price for that item?
    史密斯:这种货你们最低价是多少?
    Kim: The unit price is $12.50.
    金:单价是12.50美元。
    Smith: I think the price is a little high. Can't you reduce it?
    史密斯:我觉得这个价贵了点,你能不能减一点?
    Kim: I'm afraid we can't. $12.50 is our rock bottom price. If you purchase more than 10,000 units we can reduce it to $12.00.
    金:恐怕不行,12.50美元是我们的底价。如果你订货超过10,000件,我们可以减到12.00美元。
    Smith: Well, I'll accept the price and place an initial order of 10,000 units.
    史密斯:行,我接受这个价格,第一批订10,000件。
    Kim: Very good. It's been a pleasure to do business with you, Mr. Smith.
    金:太好了。史密斯先生,跟你做生意真是我的荣幸。
    Smith: The pleasure is ours. Can you deliver the goods by March 31st?
    史密斯:是我们的荣幸才对。你们能在3月31号前发货吗?
    Kim: Of course.
    金:当然行。

国际商务师考试通关必备网络课程免费试听>>
课程 主讲 精讲班 习题班 报名 答疑 讨论
课时 试听 课时
国际商务理论与实务 张老师 50 试听 2套题 报名
国际商务专业知识 张老师 50 试听 2套题 报名

精讲班:学费200元/科,习题班:学费50元;老学员报名可享受九折优惠。

国际商务师相关文章:
网站首页 - 关于我们 - 版权声明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© 2010 cn.cityy.cn 城市网 版权所有
中国·城市教育 粤ICP备06023013号